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人大办 发布时间:2022-07-01 16:24
[字体:  ]


“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观了池州上海小三线纪念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金庆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国清、王家莹、纪良才,一级巡视员夏吉苗,秘书长王枞红和部分退休党员参加活动。

参观过程中,大家重点了解上海小三线在池州的建设发展史,20世纪60年代,为响应毛主席“深挖洞,广积粮,备战备荒为人民”的战略性部署和“好人好马上三线”号召,东至香隅,贵池梅街、棠溪等地建设起八五钢厂、火炬电器厂、胜利机械厂、前进机械厂、金星化工厂等军工企业,以及325电厂、龙江水厂、天山医院等一批配套基础设施,池州上海小三线企业在军工生产的同时,也生产了包括水泥、汽车、家用电器等一批民用产品,为池州的工业建设和经济发展奠定了基础。重温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真切感受到老一辈人不忘初心、筚路蓝缕,勇挑重担、献身事业,不计得失、默默奉献的“小三线精神”。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撰稿人:吴又佳  审核人:包善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