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七一”表彰大会暨党组书记讲党课报告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2-07-01 16:31
[字体:  ]

为喜迎建党101周年,凝聚全局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神力量,6月29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七一”表彰大会暨党组书记讲党课报告会,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101周年华诞。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戴卫东出席会议并讲授专题党课。市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吴礼生主持会议,市局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会上,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成发宣读了市局关于表彰“两优一先”的决定,局领导为获得表彰的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奖牌,为入党10周年、20周年、30周年的党员颁发了纪念章,戴卫东局长带领在场的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表彰会后,戴卫东以《坚持党建引领践行初心使命努力在党建与业务融合中实现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全局党员讲授了一堂主题鲜明、理论深刻的专题党课。

授课中,戴卫东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高度入题,深刻阐述了党建与业务工作的辩证关系、党建与业务融合的重要意义,深入分析了市局当前党建与业务融合中存在的现实问题,明确提出了做好党建与业务融合的具体要求。

通过这次党课的学习,广大党员深刻认识到,以高质量党建带动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基本遵循,是实现系统高质量发展、高效率运行的必然要求,也是建设一流营商环境、消费环境、市场环境的根本保证。作为市场监管党员干部,站在新征程的新起点上,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市场监管重要论述,推深做实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忠实履行市场监管的职责使命,坚持做到监管为民、执法为民、服务为民,以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形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供稿:曹超  审核:吴礼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