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法院组织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法院 发布时间:2022-07-01 15:28
[字体:  ]

为弘扬革命先辈的奉献精神,用革命先辈事迹激励干警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6月27日上午,市法院组织全体党员干警前往贵池区里山街道白洋村革命烈士纪念馆和元四村党建馆、家风馆参观学习。

在白洋村革命烈士纪念馆内,大家驻足聆听讲解员对中共贵池特支发展史的讲解,认真观看凌霄烈士纪录片,通过一帧帧画面重温烈士们英勇斗争、不畏艰险、为党献身的光辉事迹,让每一位在场的同志思想受到洗礼。活动中,党组书记、院长徐艳阳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警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前往元四村参观了党建馆和章氏家风馆,馆中先贤的事迹史料展现了元四章氏家风家训源远流长的风貌,也让全体党员干警学习到“民族大义,家国情怀”“恪尽职守,造福社会”“乐善好施,甘于奉献”“劝学重教,英才辈出”等良好家风。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干警受到了一次党性锻炼和灵魂的洗涤,纷纷表示要发扬革命传统,改进工作作风,立足本职工作,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人:章静 审核人:朱正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