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建组召开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2-06-17 08:33
[字体:  ]

6月16日,党建群建组召开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5月20日全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推进工作大会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廖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建群建组组长、市直工委书记万钧主持会议并部署工作任务,党建群建组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廖强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既是一场攻坚战,也是一场持久战。我们要坚定必胜的信心,下足绣花功夫,一年接着一年干,一件事接着一件事办,不断推动创城工作再上新台阶,以环境新面貌、文明新风尚、精神新状态、思想新自觉和城市新进步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廖强强调,要找真问题,清醒地认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不断提升文明创建的认识高度、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群众参与创建的积极性、网上申报材料质量。要真找问题,聚焦短板弱项、注重统筹结合、做实志愿服务、强化入户宣传,以归零的心态再出发,奋力实现高分再进位。要真解决问题,凝聚工作合力,不断压紧压实责任、完善工作机制、改进工作作风,以党建带群建,真抓实干,奋勇争先,推动形成人人关心创建、人人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

万钧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常态化开展督查督导工作;二要坚持党建带群建,擦亮各具特色的志愿服务品牌;三要加强教育引导,营造良好的创建氛围;四要强化督查督导责任。

会上,贵池区、人民银行池州市中心支行、市妇联、市民政局先后作了汇报发言,其他成员单位作了书面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