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工委书记万钧赴市直单位调研机关党建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2-06-22 09:40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建服务中心、引领基层治理工作水平,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6月21日,市直工委书记万钧赴市住建局、市民政局开展“机关党建+”工作专题调研,详细了解“党建+信访”“党建+皖美红色物业”“党建+基层治理” 特色做法及成效,听取有关问题和意见建议。

万钧充分肯定了两家单位在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深化拓展机关党建工作载体平台上所作的创新,强调要强化“融合”意识,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重点任务,突出党建引领作用和部门职能优势,探索具有机关特色的“党建+”新模式,推动机关党建与中心工作、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要强化“融合”载体,聚焦为民服务,在服务基层治理上,深入开展“单位联系社区,党员下沉小区”活动,推动机关党建资源和服务资源下沉社区,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要强化“融合”保障,压实主体责任,完善机关党建工作机制,做到党建和业务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以高质量机关党建引领服务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供稿:方义:审核:万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