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强专题调研市直机关党建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2-06-10 14:56
[字体:  ]

6月9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廖强赴市直工委专题调研机关党建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分管日常工作)、市公务员局局长阮学猛参加调研。

 

廖强认真听取了市直机关工委工作汇报,并与工委班子成员深入交流,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对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如何进一步拉高工作标杆、提升工作质效提出要求。他指出,在当前全市大抓发展、大抓作风的背景下,市直工委要在抓班子带队伍、聚焦主责主业、履行主体责任等方面深入查摆不足,积极转变思维方式,实施清单化推进,闭环式管理,切实将党建工作的软指标转化为推动发展的硬手段。

廖强强调,要找准“着力点”,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深入推进模范机关创建,充分发挥“走在前作表率”作用,推动市直机关成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的“第一棒”、推动全市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第一方阵”,以实际行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找准“切入点”,聚焦作风效能建设,围绕“一改两为五做到”,抓自身作示范,抓制度强执行,抓整改促规范,全面提升服务发展的质效和水平。要找准“融合点”,突出担当履职尽责,坚持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落实,不断激发党建工作活力,凝聚起市直机关各级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的磅礴力量,以高质量机关党建服务保障全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供稿:束婷婷;审核:檀向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