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水利局党员在行动 开展“清白家园”主题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2-06-07 10:46
[字体:  ]

6月2日,端午节前夕,市水利局认真贯彻落实“‘一改两为’支部/党员见行动”活动通知要求,组织党员先锋队赴共建社区、包保路段积极开展“清白家园”志愿者服务活动,进一步传承传统文化美德,切实为端午节假日期间营造干净整洁、温馨靓丽的节日氛围作出应有的贡献。 

活动中,党员先锋队员们身穿红马甲,手持铁钳、垃圾袋等工具,认真清扫包保小区、路段内地面烟头、果皮、纸屑以及绿化带里不易清理的垃圾。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一边清捡垃圾,一边宣传卫生和环保意识,号召大家积极行动起来,用我们的实际行动为社区添一份干净和清爽。

党员先锋队员在此次活动中不仅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还重拾端午文化意趣,传递着“端午安康”祥和、欢乐的节日气氛。 (撰稿人:戴振正、吴奇;审核人:章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