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多措并举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06 15:24
[字体:  ]

为积极推进我市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指数和城市生活品质,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紧扣工作职能,主动服务大局,多措并举积极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参与文明城市创建。

积极参与城西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充分运用发挥自身业务特长、专业优势、技术资源,积极投身到帮贫救困、环境整治、垃圾分类、文明劝导等社会公益性志愿服务活动中,以真心、真情、真意融入到群众中去,促进党群、干群关系的和谐发展。

组织家教家风主题教育活动。以家风建设为重要实践载体和有力抓手,开展“弘扬传统家风、倡导勤廉为本”主题活动,邀请专家围绕家风的定义、家风的作用、家风建设以及中国传统家风家训欣赏四个方面为广大干部干部职工进行深入细致的分析与讲解,创新思路举措,弘扬传统文化,进一步推进家庭文明建设,筑牢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 

 

争创市级“青年文明号”评选。以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办事公道、服务群众、奉献社会为主要内容加强职业道德建设,倡导并践行“诚信为本、有诺必践、恪尽职守、率先垂范”青年文明号信用公约,切实把争创市级“青年文明号”活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全心全意为民办实事,全力以赴为企优环境,聚焦文明服务,提振精神状态、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业务技能、职业道德和服务水平。(供稿人:郑会林;审核人:任红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