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工委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1-07-01 14:43
[字体:  ]

6月29日上午,市直机关“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廖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直工委书记万钧作工作报告,市直工委副书记檀向阳主持会议。市直工委副书记查正东、市直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杨林启、市直工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市直工委直属党组织负责人、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参加会议。


廖强在讲话中指出,市直机关是落实市委各项部署的“最初一公里”,要坚持政治统领,带头践行“两个维护”,推深做实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切实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

廖强强调,要聚焦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自觉当好“三个表率”,积极创建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模范机关,推动服务中心大局见行见效。要坚持大抓基层基础,压紧压实党建责任,深化拓展品牌创建,培养锻炼党务干部,着力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以高质量的机关党建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直工委书记万钧作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近五年来机关党建工作。万钧在报告中指出,五年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聚焦“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奋力推进各项工作高水平谋划、高质量发展、高标准落实,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和组织保证。一是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落实“两个维护”更加坚定自觉;二是坚持学习教育走在前,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更加深入人心;三是坚持强基固本提质量,机关党的战斗堡垒更加坚强有力;四是坚持服务大局聚能量,促进党建业务融合更加紧密有效;五是坚持正风肃纪长震慑,机关政治生态更加正气充盈;六是坚持岗位练兵强素质,工委自身建设不断强化。

会议表彰了市直机关40 名优秀共产党员、2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4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会议号召全市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见贤思齐、争当先锋,恪尽职守、真抓实干,为新阶段现代化“三优池州”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