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工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机关党支部党员大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1-07-06 16:25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1日上午,市直工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机关党支部党员大会,工委书记万钧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中共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随后,举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新党员入党宣誓和集体过政治生日仪式,并召开座谈交流会。与会人员围绕党的百年奋斗史畅所欲言,退休老党员们表示,要一如既往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在职党员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更加奋发有为的斗志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党的100周年献礼。            

会后,组织全体党员参观机关党建回顾展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市直机关书法作品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