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市直机关书法作品展”成功举办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1-06-28 14:48
[字体:  ]

6月28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市直机关书法作品展” 开幕式在市一宫两中心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张士平、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章文静、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万钧、市文联党组书记章雄军、中国电信池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徐俊、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刘祥胜等出席开幕式。


此次书法作品展由市直工委、中国电信池州分公司主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协办、市直书法家协会承办。共有100幅作品入展,这些作品,或取材于历史文化,或选题于现实生活,或寄情于大好河山,或抒志于社会实践,热情讴歌了全市人民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城乡人民生活发生的深刻变化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

市直机关党组织负责人、市直书法家协会会员代表等近两百人参观了展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