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工委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新党员代表集体入党宣誓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1-06-17 15:01
[字体:  ]

6月17日,市直工委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暨新党员代表集体入党宣誓活动。市直机关5名“光荣在党50年”获颁者代表、30名新党员代表及部分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万钧向“光荣在党50年”获颁者代表发放了纪念章。“光荣在党50年”获颁者及新党员代表分别发言,表达了对党的热爱、感激和祝福之情,表示要更加坚定对共产主义的信仰,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会议要求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传承好发扬好老党员老前辈们的光荣传统,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奋力谱写新阶段现代化“三优池州”建设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颁发仪式结束后,与会同志参观了市委党校党性教育馆,并举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和新党员代表集体入党宣誓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