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工委联合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七六二处开展“四史”学习交流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1-06-08 14:52
[字体:  ]

为深入推进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6月4日上午,市直工委、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组织党员干部赴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安徽局七六二处开展“四史”学习交流会。

会上,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四级调研员李运动作《为有牺牲多壮志》党课辅导,重点讲述了在池州这块“红色土地”上发生过的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和感人故事,内容鲜明生动,内涵丰富。七六二处党委副书记陈军详细讲解了七六二处的概况和池州小三线建设历史,让年轻干部了解社会主义发展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和爱国情怀。随后,与会人员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结合工作谈体会、谈认识,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学习交流会获益良多。

会后,市直工委、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向七六二处赠送了一批党史和池州市志类书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