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廖强到市直工委走访调研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1-06-07 21:02
[字体:  ]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廖强到市直工委走访调研,听取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党建群建组工作情况汇报,实地了解政务中心党建联盟党群活动中心工作开展情况。

研中,廖强对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工委领导班子精神状态好,工作扎实有效。他指出,目前党建工作任务重,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更加具体明确,党建资源要素投入、资源禀赋投入明显加大,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谋划机关党建工作,扎实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廖强要求,要坚持政治统领,积极创建“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模范机关,发挥机关党建“风向标”作用。要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党建带群建,以党组织活力激发群团组织的工作力、创造力和感染力,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中作贡献。要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创新,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注重加强党员和群众的思想政治工作,探索机关楼宇党建,促进资源共享,不断夯实基层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