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工委开展“送党课 送党史书籍进基层”
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1-06-01 15:48
[字体:  ]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基层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根据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安排,528日上午,市直工委机关党支部前往里山街道象山村组织开展“送党课 送党史书籍进基层”主题党日活动。


在象山村党群活动中心,市直工委副书记檀向阳为象山村全体党员讲党课,宣讲《方志敏率北上抗日先遣队转战池州》的红色故事。宣讲结束后,在场的党员纷纷表示党课内容丰富、故事感人至深,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教育和洗礼,使他们全面了解了北上抗日先遣队为了中国革命事业苦战的历程,也深刻认识到方志敏等革命先辈为了新中国的解放事业,抛头颅、洒热血,对党忠诚、坚贞不屈的顽强意志。村干部也表示,要以这次专题党课为契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象山村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

在象山村小学,市直工委二级调研员李成葆带领工委党员开展送党史书籍进校园活动,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象山村小学广大师生表示一定会充分利用这批党史书籍,在校园内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