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边检站开展“强党性 担使命 尽职责”党性教育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边检站 发布时间:2021-05-27 11:02
[字体:  ]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不断提高民警党性觉悟和思想水平,526日,池州边检站组织全体党员民警,前往池州市委党校党性教育馆,开展“强党性 担使命 尽职责”党性教育活动。

民警们先后参观了“理想信念”“根本宗旨”“作风形象”“纪律规矩”“职责使命”等五个主题展厅,仔细听讲解员讲述了南陈北李相约建党、长征途中半床棉被、方志敏狱中斗争,以及驻地池州第一个共产党员凌霄的历史故事,革命先辈们那种“为了理想信念、勇于牺牲”的精神,深深触动了在场的每一位民警。

参观结束后,民警们结合参观内容,围绕“我离优秀党员还有多少距离”“革命优良传统如何在现实工作生活中继承发扬”等话题开展了交流讨论。民警们纷纷表示,此次党性教育活动,是一次精神的洗礼、心灵的净化,更是一次思想的升华,锤炼了党性修养,大家还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勇担使命,砥砺奋斗,让红色基因融入血脉,让优良传统融入日常,努力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