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三到位”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4-29 11:06
[字体:  ]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人社局高度重视,积极动员部署安排、精准制定方案措施,学习教育稳步推进。领导组织到位。召开全体职工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成立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并印发实施方案,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率先垂范,分管领导具体抓、组织实施的格局,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实走深,为学习教育活动扎实开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和组织保障。宣传引导到位。运用好官方网站和新媒体,在醒目位置开设党史宣传教育专栏,定期推送《百年党史天天读》等专题内容,广泛宣传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为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浓厚舆论氛围,增强学习教育的吸引力、影响力。学习落实到位。采取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交流研讨、开读书班等方式、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为载体,创新开展具有吸引力、感染力的学习活动,调动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坚持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在抓好专题学习、专题党课、专题培训等基础上,组织开展读书班、青年沙龙等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