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指挥中心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1-04-29 11:00
[字体:  ]

2021年428日,市城市管理指挥中心志愿者们前往清溪街道联盟社区,开展“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向过往群众发放了宣传单(册)、宣传品、讲解了铁路运行安全相关知识,着重将铁路外部环境禁止事项进行了细致讲解,告知大家注意自身安全,积极维护铁路沿线的环境卫生,不向铁路两侧倾倒垃圾,不污损铁路安全标识、警示牌,不侵占铁路建筑限界。

通过此次文明创建志愿宣传活动,使市民群众进一步了解了高铁运行与人民群众根本利益息息相关,纷纷表示将铁路外部环境维护工作放在心中,从日常点滴做起,以自己为榜样,带动大家做好铁路外部环境的安全保障工作。

城管党员志愿者详细为群众讲解了铁路运行安全相关知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