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1-03-13 09:38
[字体:  ]

       3月12日下午,市直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市直工委书记万钧主持会议,工委班子成员、县处干部和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万钧在动员讲话中指出,要深刻把握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特殊重要性。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结合工委实际制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紧扣学习内容,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万钧要求,要抓实规定动作,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坚持融会贯通学党史,推深做实学习工作;要坚持全面深入悟思想,将党的科学理论运用到工作中;要坚持强化政治引领,坚持正确政治导向,把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开好局起好步的强大动力。

      万钧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抓好工作统筹。要成立市直工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坚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牵引,统筹推进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加强宣传引导,积极营造舆论氛围,加大宣传力度,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抓到位、见实效,以良好精神风貌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