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局机关党委召开2021年机关党建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1-04-25 11:07
[字体:  ]

4月23日上午,市文旅局机关单位召开2021年机关党建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今年局系统机关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局机关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施春凤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听取了各支部2021年第一季度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了2021年市文化和旅游局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对获评“四星级支部”的三个支部进行了集中授牌。

会议指出,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突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统领,统筹抓好党员教育管理、“星级支部”创建、“建党100周年”主题文艺作品创作、作风效能建设、文明创建等各项工作,全面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着力打造“三表率一模范”机关。

会议强调,各支部书记要坚持“一岗双责”,切实扛起抓好机关党建的政治责任,牢固树立抓机关党建是本职的理念。要紧扣文旅工作中心任务,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使各项举措在部署上相互配合、在实施中相互促进,努力开创文旅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