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办公室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办 发布时间:2021-04-06 17:18
[字体:  ]

3月26日,市委办公室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市委副书记聂爱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机关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进行述职,全面检视支部班子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每位党员干部从自身工作实际出发,作个人对照检查,认真查摆剖析原因,切实提出改进措施,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上还组织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聂爱国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我们做好一切工作的根本遵循,更是党员干部加强党性锻炼的锐利思想武器。“四个有的”是党员干部对表对标的“镜子”,我们党员干部都要严格对照检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聂爱国强调,党员干部应把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去,让“守初心、担使命”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加强党性锤炼,不断从党史中汲取初心使命的精神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坚持群众路线,熔铸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切实抓紧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筑牢内心防线,警惕自身思想腐化堕落,加强道德修养和自我约束,始终保持高尚道德情操,永葆公仆本色和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