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委组织部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学百年党史、讲百年辉煌”读书分享会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市委组织部 信息来源:市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4-27 10:22
[字体:  ]

4月24日,市委组织部机关第三党支部在池州市富景垚阅+共享书店,开展以“学百年党史、讲百年辉煌”为主题的读书分享会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贵池区实验小学的小学生们朗诵了《我的祖国》《党的生日的由来》等红色经典文章、诗词,读出了少年对党的憧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烈士陵园副主任段家正为全体党员介绍了池州的革命历史,讲述了本土烈士的“为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大无畏革命气概。池州学院学生代表创作的《诵红色经典,书百年礼赞》系列节目,演绎出党的光辉征程与初心使命。

参加活动的各位党员纷纷表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举办这次读书会意义重大。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我们学习党史的热情,增强了对党的热爱,更加坚定了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