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工委书记万钧率队赴芜湖、宣城考察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1-03-26 15:50
[字体:  ]

3月25日,市直工委书记万钧率党建群建组成员单位和部分省、市级文明单位分管文明创建工作负责同志一行12人,赴芜湖、宣城两地考察独立院落单位文明创建工作。

上午,万钧一行在芜湖市直工委的陪同下,先后到芜湖市税务局、气象局、产创中心等单位实地考察了文明创建情况,并与芜湖市税务局、气象局领导和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他们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中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有关细节问题进行了现场咨询和互动。


下午在宣城市直工委的陪同下,万钧一行先后到宣城市烟草专卖局、气象局等单位进行了实地考察。

考察结束后,大家充分认为此次考察学习效果非常好,不仅学习了兄弟城市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中一些好的做法和方法,也看到了我市在创建过程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大家纷纷表示,回去后要认真研究本单位本部门、本行业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借鉴兄弟市好的做法,对标对表,强化整改,切实提升创建工作质量和水平。

市直工委将以此次考察为指引,进一步发挥党建群建组成员单位职能,统一协调,加大对市直单位特别是独立院落单位文明创建的指导和督导力度,确保市直单位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走前头、作表率,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