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市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召开

阅读次数: 作者:黄晨 信息来源: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1-03-24 16:39
[字体:  ]

3月24日上午,2021年市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在市委党校会议中心召开。市直工委书记万钧总结部署市直机关党的工作,市直工委副书记檀向阳主持会议,市直工委副书记查正东、市直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杨林启参加会议。

万钧在工作报告中指出,过去的一年,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着力提质量、破难题、求创新、强保障,“两个维护”更加见行见效,理论武装更加走深走实,基层建设更加有力有效,纪律建设更加从严从实,服务大局更加出新出彩,管党治党责任更加压紧压实,为全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抗洪救灾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万钧强调,2021年市直机关党建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大力提升机关党建质量,纵深推进党的各项建设,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三优池州”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万钧要求,抓好今年工作需要把握六个方面的问题。一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着力提高党员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持续深化理论武装,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当好表率。三要持续大抓基层夯实基础,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四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机关。五要抓作风优服务,激发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动力活力。六要层层压实责任,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上,宣读了2020年市直“五星级”“四星级”党支部命名名单,通报了2019-2020年党建品牌评选结果,并进行了授牌。工委直属的基层党组织书记、工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