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工委开展“祭先烈学党史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1-03-29 10:37
[字体:  ]

为缅怀先烈,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3月26日,市直工委组织市政务中心党建联盟部分单位赴青阳县开展“祭先烈学党史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市直工委、市委编办、市委党史办、市医保局和青阳县直工委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在青阳县革命烈士陵园,大家怀着崇高的敬意向烈士塔敬献花篮、默哀,并环绕革命烈士纪念塔一圈以示哀思。随后大家参观了青阳县文化中心党史馆、党风廉政教育馆和家风家训传承馆,重温入党誓词,在党史教育的生动课堂上共同缅怀革命烈士壮烈事迹,传承党的优良作风和培育良好家风。


大家表示,通过一系列的活动,更加坚定了初心与使命,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三优”池州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