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所属商会党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专题培训班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工商联 发布时间:2020-11-23 09:57
[字体:  ]

11月19日,市工商联所属商会党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专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朱芸芸,市委党校副校长朱春泽,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檀向阳出席开班式。市直属商会会长、党支部书记、委员和党务工作者40余人参加培训。开班式由市工商联所属商会党委副书记刘志主持。

朱芸芸在开班式上指出,此次培训班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培训机会难得,内容丰富,意义重大。她要求,各位学员一要提高站位,专心学习。夯实商会党建基础,树牢党员理想信念,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中来;二要勤于思考,学以致用。学懂弄通重要论述,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用学习成果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三要学习先进,鼓足干劲。以先进为榜样,振奋精神、开拓进取,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四要严格要求,遵守纪律。紧扣学习目标、改进学习方法、严守培训纪律、弘扬优良学风,集中精力搞好学习。

本次培训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朱春泽作题为“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专题辅导。朱春泽副校长运用严密的逻辑思维、通俗易懂的语言,联系实际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精辟独到的阐释和解读。授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令参训人员受益匪浅、收获颇丰。

开班式上表彰了2020年市工商联所属商会党委防汛救灾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