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组织开展“服务自强典型,争当先锋模范”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残联 发布时间:2020-10-26 09:36
[字体:  ]

在我国第7个扶贫日,也是第28个国际消除贫困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推动广大党员向自强模范学习,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展示脱贫攻坚成果,市残联组织开展“服务自强典型,争当先锋模范”主题党日活动,也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展现残疾人自强不息,敢闯敢拼的精神风貌。

10月15日-10月16日,市残联组织志愿者在池州市残疾人“脱贫攻坚故事”演讲比赛活动和全市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先进个命名授牌大会上提供志愿服务,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积极主动,做好各项联络工作、搀扶行动不便的残疾人、主动沟通消除残疾人的紧张情绪,为他们提供暖心、贴心服务,服务过程中,得到了残疾人的肯定,受到了他们一致好评。

“脱贫攻坚故事”演讲比赛和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先进个命名授牌大会也是拓展我市社会广泛参与脱贫攻坚的新路径,通过一个个残疾人的脱贫攻坚的故事反映出残疾人自强、自立,奋发进取的拼搏精神,激励更多的残疾人自强不息,燃起实现美好生活的希望,展现残疾人脱贫奔小康,实现人生价值的奋斗风采,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营造浓厚氛围,凝聚精神动力。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志愿者们为自强典型提供服务,进一步提高了志愿服务综合能力,为服残、助残贡献自己的力量,也更加坚定了志愿者们以更有力的举措做好残疾人工作,加快残疾人奔小康进程,推动残疾人事业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