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期市直机关大讲堂开讲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0-12-31 08:57
[字体:  ]





1229日,第7期市直机关大讲堂在市委党校会议中心开讲。市直工委书记万钧主持会议,市直工委机关干部、工委直属的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期大讲堂邀请安徽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原副校(院)长、一级巡视员王正国教授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王正国教授分别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习近平总书记就《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作的说明这三个大的方面为在场的基层党组织书记作了详细的解读。讲座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现实性,大家听后纷纷表示收益
匪浅,收获良多。

市直工委书记万钧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党务干部要以此次专题辅导为契机,精读细研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全会《公报》和《建议》,持续在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上下功夫,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及省、市委部署要求上来。她强调,当前正值岁末年初,各基层党组织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正确思路和推动发展的具体举措,对标全市工作大局,在“服务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上实现更大作为,奋力谱写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三优池州”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