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第一党建联系片第一次片区工作会议召开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 发布时间:2020-11-10 15:37
[字体:  ]

11月6日上午,市直第一党建联系片第一次片区工作会议在市委党校(池州行政学院)召开。市委党校(池州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石兴江,市直工委二级调研员李成葆,第一党建联系片21家单位机关党组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了市直机关重新划分党建联系片和组建党建联盟的积极意义,通报了下一步片区的工作思路,并就如何扎实推进片区工作展开了座谈。

在座谈交流中,片内单位党组织负责同志介绍了本单位党建工作的亮点特色,围绕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难点以及就如何推进片区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市直工委联系领导就做好年内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详细解答了大家提出的疑问,气氛热烈浓厚,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提高的目的。

李成葆在总结讲话中强调,片区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利用好发挥好党建联系片这一平台的作用,加强沟通交流协作,做到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努力实现党建工作走在前作表率;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紧盯重点任务抓好落实,将党建工作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格局中去谋划;要加强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落脚到中心工作任务落实的目的,推动片区单位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