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第一党建联系片星级支部创建工作观摩交流会举行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0-11-13 14:30
[字体:  ]

11月11日下午,在市直第一党建联系片片长单位——市委党校组织下,市直第一党建联系片21家单位40余名党务干部到市市场监管局第七支部观摩交流星级支部创建工作。市直工委书记万钧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吴礼生参加观摩。


观摩人员仔细听取了第七支部开展党建工作情况汇报,认真查阅了支部近年来党建工作资料,实地查看了支部党建阵地、党员活动室等场所,并进行了工作交流,市直工委相关负责同志对交流过程中存在的疑问进行了答复。观摩人员对第七支部创新党建工作载体,改进党建工作形式,有效融合党建与业务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市直工委书记万钧在讲话中再次强调了开展“星级支部”创建的目的意义、创建标准,要求市直单位以此次观摩交流为契机,积极引导和推动星级支部创建工作,不断加强党支部班子建设,丰富党建载体,凝聚发展合力。要创新党建思路,结合部门实际主动谋划,加强党建与业务融合,努力打造具有特色的党建品牌,切实提升基层组织整体工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