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慰问我市抗美援朝老战士代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0-10-26 08:13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尊崇英雄、捍卫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的重要指示精神,关心关爱抗战老兵,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吴礼生带领机关党委及各直属机构人员到市光荣院看望我市抗美援朝老战士代表,向他们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真挚的问候,并为老人送去了慰问品。


抗美援朝,保家卫国。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七十周年。抗美援朝战争虽然过去已70年,当年扛枪威武上战场的志愿军,现如今都是年近90岁高龄的老军人、老战士。我们永远不会忘记人类战争史上以弱胜强光辉典范的志愿军战士们,我们要从老兵身上得到更多的正能量,给予老兵们更多关爱和尊重。


活动中,吴礼生主任走进老战士房间,给他们送上诚挚的祝福,并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随后,与老人拉起家常,共同追忆峥嵘岁月,倾听老人讲述革命岁月和战争年代的英勇事迹。听到他们的战斗故事,我们深受感动,大家不由对他们肃然起敬!他们是英雄,是当代中国最可爱的人,是最值得尊敬的人。吴主任表示,今后,市局要持续关心关爱退役老兵,尽力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的一些困难。要积极宣传老兵革命英雄事迹,让更多的人了解这些英雄的牺牲和奉献,让老兵的革命精神得到传承和发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