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跃勤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举行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10-26 08:53
[字体:  ]

10月20日下午,由市文明办、市公安局举办的因公牺牲民警吴跃勤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池州市委党校大型报告厅举行。吴跃勤同志亲属,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家利等市县领导,省公安厅宣传处、禁毒总队相关领导,市文明办相关领导出席了报告会。报告会结束后,马家利副市长慰问了报告团全体成员。

报告会上,吴跃勤同志女儿吴新源、安徽池州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王巧玲、市公安局民警李丹、李捷等4位报告团成员,从多个角度、不同侧面,用真挚的情感、生动的故事、朴实的语言,讲述了吴跃勤同志扎根基层心系群众,竭诚为民甘做百姓公仆、坚韧执着克敌擒顽,化身打击犯罪的忠诚卫士、不惧艰险攻坚克难,勇做英勇无畏的缉毒战士、公而忘私宽厚待人,永葆共产党员清正廉洁的感人事迹。

一个典型就是一支火炬,照亮我们前进的道路;一个典型就是一面旗帜,指引我们奋进的方向。吴跃勤,用他年仅52岁的生命,在人生的长河中,演绎了一曲赞美的英雄之歌!吴跃勤,新时期的忠诚卫士!

报告会现场,吴跃勤同志生前战友眼含泪水,把手中的鲜花献给了好战友吴跃勤,以表达对他的深切缅怀!

报告会在警营引起强烈反响,广大民警、辅警纷纷表示:要以吴跃勤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筑牢忠诚警魂、苦练克敌制胜本领,为推动池州公安工作不断进步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池州社会各界,怀着对英雄的崇敬,带着对英雄的深情,在报告会现场,追忆人民英雄——吴跃勤。市直单位,驻池单位,市属国有企业,街道办干群代表,媒体代表,市公安局班子成员以及池州公安机关功模代表,民警、辅警代表300余人,现场聆听了报告会。现场一次次响起的热烈掌声,表达了对吴跃勤同志的崇高敬意。

5余万人还通过现场直播观看了报告会,社会反响强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