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网信办赴中共沿江中心县委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网信办 发布时间:2020-09-15 08:16
[字体:  ]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年周年,继承和发扬优良的抗战精神,9月7日,市委网信办全体党员干部赴贵池区中共沿江中心县委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纪念馆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聆听沿江两岸军民浴血奋斗的革命事迹、瞻仰革命历史文物、观看纪录片《沿江烽火》,让全体党员回到了那段峥嵘岁月,惨烈的战争中无数革命先烈无畏牺牲,砥砺前行;一张张泛黄的照片、一件件老旧的物件、一幕幕鲜活的场景,让全体党员在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的同时,身心得到了一次洗礼、党性得到了一次锤炼。

随后,在党旗下,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发扬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为池州网信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