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工委赴市委老干部局检查指导党建示范基地创建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老干部局 发布时间:2020-09-15 08:04
[字体:  ]

9月10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四级调研员杨帮华一行来到市委老干部局,检查指导党建示范基地创建工作。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机关党总支书记盛武,池州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机关党总支副书记杨义和等陪同调研。

杨帮华一行深入到该局共享式党建活动阵地——老党员驿站,通过观看党建宣传片、查阅党建资料、听取党建工作情况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局党建示范基地创建情况。

杨帮华一行对该局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该局党建工作特色鲜明、亮点突出、成效明显,希望该局在争创市直机关党建示范基地的同时,以“三年行动计划”“模范机关创建”和“星级支部创建”为抓手,扎实做好党建基础性工作,挖掘总结推广党建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

盛武表示,市委老干部局将以此次创建党建示范基地为契机,进一步夯实党建基础,丰富活动载体,提升党建工作活力,促进党建工作与老干部业务工作融合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