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系统开展抗“疫”图文展巡展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发布时间:2020-07-06 10:38
[字体:  ]


近日,由市卫生健康委与市总工会联合主办,市卫生健康系统工会承办的抗“疫”图文展,先后在市卫生健康系统、市工人文化宫巡回展览。

图片展自4月份启动以来,全市卫生健康单位积极参与,广泛收集广大干部职工参与疫情防控的图片。历时一个月,共征集各类防“疫”图片500余幅,经筛选、编排,共有200余幅图片被采用。6月下旬,成功制作10块展板,在市卫生健康系统展览,受到一致好评。

  

一块块展板、一幅幅图片,用真实、精良的镜头展现了全市卫生健康系统防控一线工作者忘我抗“疫”精彩瞬间,描述了他们面对突发疫情,挺身而出,逆向而行,恪尽职守,始终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鲜活感人的故事。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充分展现了广大医务工作者“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以及勇往直前、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高尚的职业情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