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邀请全国人大代表储小芹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妇联 发布时间:2020-06-10 14:42
[字体:  ]



6月5日,市妇联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市县妇联班子成员、机关党员干部,石台县部分“四新”领域女职工、乡镇和社区妇联执委等近30人参加会议。

   

在石台县妇联会议室,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安徽天方茶业(集团)有限公司妇委会主任、生产一部副厂长兼车间主任储小芹向大家宣讲了刚闭幕不久的全国两会精神。宣讲中,她通过ppt形式详细介绍了大会的基本情况、主要内容、政府报告主要特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四次下团组”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与大家分享了切身感受和体会。通过聆听来自身边最直接的宣讲,大家一致表示对全国两会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更加坚定了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茂华就全市妇联系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学思践悟,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二是统筹谋划,进一步强化主动作为。三是坚守初心,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