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户结对 助力脱贫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城市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05-18 10:57
[字体:  ]


 

根据团市委统一安排,响应进一步动员全市各级青年文明号集体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发挥行业优势和岗位技能,投身脱贫攻坚工作的号召。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12319城管热线服务中队第一时间联系对口扶贫村青阳县杜村乡上峰村,确定两户需要帮扶的贫困户,组成结对关系,第一时间制定帮扶方案。

  

5月12日上午,城管队员们备齐相关物资,前往上峰村进行帮扶工作。在驻村扶贫工作队的带领下,分别来到结对贫困户家中,送上了大米和食用油,同时送去了青少年课外读物与课程辅导材料10本,队员们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实际困难,耐心细致地讲解“号户结对”政策,鼓励贫困户面对困难,增强信心,共同打赢脱贫攻坚战。

本次对接之后,12319城管热线服务中队将制定更进一步的长期帮扶计划,根据结对贫困户的实际状况,瞄准帮扶项目,使帮扶工作更有针对性和常态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