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召开“奋斗的青春更精彩”青年座谈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05-09 09:05
[字体:  ]


为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同时在全局营造关注青年、关心青年、关爱青年的良好氛围,近日,池州市统计局召开了以“奋斗的青春更精彩”为主题的青年座谈会。局党机关支部书记曹宏宇及全局35周岁以下青年干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青年干部们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特点畅谈自己工作以来的感想、体会和认识,并对未来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地履职尽责提出规划和想法

局党机关支部书记曹宏宇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工作以来的经验与感受,表示青年干部已经成为局内一支不可忽视、非常重要的有生力量,对统计事业的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同时他要求青年们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规划好自己的职业生涯,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放飞青春和梦想;叮嘱青年们要开阔胸襟格局、提升道德修养,努力成为胸襟开阔、品行端正、爱岗敬业、明礼诚信、遵纪守法、生活正派、情趣健康的力行者;鼓励青年们要增长学识才干、勇于探索创新,把学习作为一种精神追求、自觉行为和生活方式,走在创新创造的前列,做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时代先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