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在疫情防控岗位上展现老兵风采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2-18 14:56
[字体:  ]



“昔日在军营战场勇当排头,今日在抗疫岗位再展风采。”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开展“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进社区联防联控”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社区疫情防控时,局机关及所属单位10名退役军人主动请缨、积极请战,要求到最艰苦的岗位、领最困难的任务。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正进入关键时期,城市社区作为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面临着较大的工作压力和防控任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根据市疫情防控总指挥部的统一部署,组织机关及所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入主城区3个社区,开展“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进社区联防联控”行动,为小区居民保驾护航。

连日来的大风和降雨,带来气温骤降,市机关事务管理局10名退役军人发扬部队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优良传统,坚守在清溪、古舜、城西3个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岗位上,协助社区认真排查出入车辆和人员,耐心劝导过往群众和居民,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和规定。洪广飞就是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参加社区疫情防控的一名退役士官,在参加清溪社区疫情防控,检查出入社区人员车辆时,因雨雪天气地滑,扭伤脚踝,但他仍坚持站好最后一班岗;四级调研员赵达同志是一名部队转业干部,在参加社区疫情防控时,主动要求到非物管(老旧)小区最艰苦的岗位,受领最困难的任务,在古舜社区老旧团结小区疫情防控的卡点上,他每天两班倒10个小时,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在“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进社区联防联控”活动中,市机关事务管理局10名退役军人发扬部队能打硬仗、敢于冲锋的优良传统,用实际行动让党旗在抗击疫情战线上飘扬,让党徽在疫情防控岗位上闪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