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徽 在市场监管防控疫情第一线熠熠生辉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0-02-11 11:14
[字体:  ]


正月十五元宵佳节,一大早,市市场监管局第四支部(园区分局)的党员干部就已经在辖区内农贸市场开始巡查,落实人员晨检、体温测量、通风换气、清扫消毒等要求,同时做好市场内产品价格和质量监管,维护市场正常秩序。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各级党组织积极主动作为,强化使命担当,局党组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格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机关党委、各党支部切实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带领食品生产、食品流通、餐饮、药品、器械、价格、广告、市场管理、12315举报投诉、执法等部门65名党员干部坚守在最前线,每天对药品经营企业、集贸市场等重点环节进行民生价格监督巡查,严禁哄抬物价,认真开展禁止野生动物交易、禁止活禽宰杀、食品药品质量监管、举报投诉迅速处理、查处利用疫情哄抬物价、囤积居奇、牟取暴利等扰乱市场秩序的违法行为。为加强疫情城乡社区防控工作,市局机关党委发出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通知,号召各支部不在防控一线、不不直接承担疫情防控任务的在职党员主动向社区、居住地社区报到,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主动报名,28名党员干部迅速到位,向市局对口联系的九华社区报到,14名党员干部主动在居住地社区报到,抽调4名党员干部到主城区,协助社区做好联管联防联控工作。

       

疫情当前,党员先行。在农贸市场、超市、药店、餐饮店等市场监管领域,随处可见市场监管党员干部的身影,在这场不见硝烟的战场上,体现市场监管人保障人民生命安全的初心和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