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机关主动联系社区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02-11 11:33
[字体:  ]


按照《关于迅速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就地就近到社区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池组办字【2020】4号)的要求,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迅速组织动员,号召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主动就地就近到社区报到,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市纪委监委机关主动对接联系社区—贵池秀山社区所急所需,承担起一小区门口的疫情防控。自2月5日起,每天安排4名党员志愿者到社区报到,协助社区做好政策宣传、摸排劝导、体温测量、值班值守等工作。


大事来时看担当,危难时刻显本色。市纪委监委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踊跃报名,走在前,做表率,积极投入到这场疫情防控中去,用实际行动展现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目前,已有20余名党员主动到社区报到,参与社区防控工作。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只要组织需要,一声令下,召之必到,责无旁贷。




下一步,市纪委监委机关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政治责任。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进一步落实监督责任,督促相关部门把疫情防控这项工作做细做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