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市总工会党员在行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0-02-11 11:12
[字体:  ]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市总工会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相关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多措并举,积极作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工会力量。

一是积极开展宣传引导。制发了倡议书、社区宣传等形式,切实加强对广大职工的宣传引导,增强广大职工的责任感,坚持从我做起、群力群防,带头落实防控措施,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好表率。二是关爱一线工作人员。通过开展党员走访慰问等活动以及帮助解决家庭实际困难等举措,切实做好坚守在防治一线的工作人员关心关爱工作。1月25日,大年初一,市总工会拨付市人民医院工会慰问金3万元;1月27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周珍花带领市总工会党员到市卫健委,走访慰问坚守防疫一线的卫健系统干部职工。截至目前,市、县两级工会共筹措资金75万元,用于卫健、公安、环卫、交通等部门坚守岗位一线职工自身防护和疫情防控,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每一位坚守防控工作一线的职工心坎上。三是主动参与疫情防控。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月5日以后,市总工会组织20名党员干部职工到贵池区清风街道百荷园社区及其它社区报到,主动认领疫情防控岗位,和小区工作人员一起做好执勤排查、宣传引导等工作。2月7日,市总工会坚决服从安排,再次派出2名党员科级干部全脱产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