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邮政分公司开展“讲述邮政故事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市邮政分公司 发布时间:2019-09-02 15:19
[字体:  ]

 

    8月中下旬以来,池州市邮政分公司党委所辖各支部及所属各县分公司党支部先后开展了“讲述邮政故事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引导全市邮政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7月份,市邮政分公司根据上级部署,开展了“寻找身边典型、讲好邮政故事”活动,经各支部推荐和市分公司党委审批,确定了5名全市邮政身边典型名单。8月份,根据月度党建工作清单,各党支部纷纷结合工作实际,通过宣讲、集中研讨等形式,开展“讲述邮政故事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8月19日,所属青阳县邮政分公司党支部邀请身边典型吴跃燕,为支部党员讲述自己在平凡岗位上做高质量“螺丝钉”的感人事迹;8月21日,市分公司营业局党支部邀请身边典型——墩上支局乡邮员杜守加,为支部党员同志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典型事迹报告。8月27日,所属东至县邮政分公司党支部邀请身边典型杨永乐和郑志明两位同志,讲述自己爱岗敬业、攻坚克难的邮政故事;8月28日,市分公司综合直属党支部邀请身边典型陈根兵为支部党员作专题宣讲,并就身边典型的先进事迹进行集中研讨。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全市邮政广大党员同志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将以身边典型为榜样,牢记党员身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人民邮政为人民的初心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