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档案馆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新四军七师纪念馆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档案馆 发布时间:2019-07-01 08:52
[字体:  ]

 

    为激励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6月26日,市档案馆组织党员干部职工一行赴新四军七师纪念馆参观学习,追思革命历程,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新四军七师纪念馆七个展厅,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故事,再现了当年新四军七师的光辉史事,展现了老一辈共产党人和革命先辈们前赴后继的光辉事迹。看着纪念馆里详实的历史纪录,特别是革命先辈们在池州战斗的部分档案资料,大家心潮澎湃,感慨革命先烈们用献血换来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倍加珍惜。

    经过此次教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光荣传统,弘扬抗战精神,爱岗敬业,团结奋斗,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