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邮政分公司系列主题活动献礼建党98周年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邮政分公司 发布时间:2019-07-01 08:42
[字体:  ]

    为迎接党的98周岁华诞,6月27日,池州市邮政分公司党委组织开展了“七一”系列主题活动。

    27日上午,安排一名党员代表参加市直工委组织的“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公司党委围绕“学先进、争先进,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主题,组织在职党员40余人前往池州市检察院党建示范基地进行参观学习。在该院党建活动室,党员同志现场参观并学习了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焦裕禄精神等,还统一观看了该院自制出品的廉政教育短片《糊涂》,筑牢廉洁防线。

    在参观学习后,根据公司党委统一部署,各党支部先后召开第二季度党员大会暨专题党课,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出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发表的重要讲话》等内容,对获评“2018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的同志进行现场表彰,并为入党10周年和20周年同志发放纪念章;同时,各支部书记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为切实贯彻好群众路线,结合基层联系点工作,27日下午,各支部所属单位(部门)负责人以党员代表身份,纷纷前往联系网点,开展调研帮扶,传达上级重大决策部署,指导基层网点做好企业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把基层党建工作与企业中心任务、重点工作紧密结合,做到两手抓 、两不误、两促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