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在2019年度全省疾控系统党建系列活动中取得佳绩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19-09-04 15:18
[字体:  ]

 

    日前,省疾控中心正式通报了今年全省疾控系统党建系列活动结果,我市获得佳绩:石台县疾控中心党支部书记陈雪峰获得党支部书记微党课比赛二等奖;市疾控中心党支部宣传委员巩六兵撰稿的《抓创新 提实效 开疾控“三会”新篇》和石台县妇计中心党支部委员汪萍撰稿的《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分别获得主题征文评选活动二、三等奖。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全省疾控系统党建工作向纵深发展,5至9月,省疾控中心举办了全省疾控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支部书记微党课比赛和“严格‘三会’,筑牢堡垒,锻造先锋”主题征文活动。市疾控中心积极行动,结合本地实际,举办了全市疾控保健系统党支部书记微党课比赛和主题征文评选活动,各县(区)疾控中心、血防站和妇计中心积极响应、踊跃参加,取得圆满成功。赛后,认真辅导、积极准备,推选优秀选手和征文参赛参选。

    通过积极参加这项活动,提高了全市疾控系统党务工作者能力素质,有效推进了党建和业务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