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明城市,筑美丽池州
市工商联组织开展“净城慢跑”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工商联 发布时间:2019-09-03 08:54
[字体:  ]

 

    为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8月16日,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方勇率机关及直属商会党员志愿者20余人赴联系社区、联系路段开展“净城慢跑”志愿服务活动。

   image001.jpg

    活动中,志愿者们头戴小红帽、手戴白手套,提着垃圾分类袋,沿着府学社区——南门转盘——科苑路一边慢跑,一边对沿线小区、街面、道路、绿化带中的垃圾进行分类捡取,共同营造更加整洁舒适的居住环境。虽然天气炎热,酷暑难耐,但大家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活动中,经过2个多小时的努力,活动路段的废纸、烟头、塑料袋、饮料瓶等垃圾被清理的干干净净。

    同住一座城,共爱一个家。此次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旨在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营造良好的文明创建氛围,带动更多的人投入到创城志愿服务活动中来,争做文明环保的宣传者、倡导者和践行者,为建设山更青、水更绿、生态环境更优美的池州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