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组织观看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工商联 发布时间:2019-09-20 08:16
[字体:  ]

 

    为大力推进思想道德建设,进一步加强干部职工思想教育学习,营造新中国成立70周年良好社会氛围。9月17日,市工商联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德耀中华—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电视专题节目。

 市工商联组织观看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jpg

    颁奖仪式分为“见义勇为”“诚实守信”“助人为乐”“孝老爱亲”“敬业奉献”5个篇章,每个篇章包含播放短片、现场访谈、颁发奖章、致敬礼赞、文艺表演等环节,生动展示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深刻阐发道德模范的崇高精神,大力弘扬崇尚模范、学习先进的鲜明价值追求。

    一串串闪亮的名字,一个个动人的故事,一颗颗赤诚的善心,传递着人间温暖,彰显着善行的力量,深深感动着观看仪式的每一位干部职工。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道德模范为榜样,宣传道德模范、学习道德模范、争做道德模范;要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立足本职,从身边小事做起,全力做好工商联各项工作,让道德的力量薪火相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