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城管系统“读书,让人生更完美”读书沙龙会演说决赛圆满落幕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9-09-02 17:23
[字体:  ]

 

    8月20日上午,全市城管系统“读书,让人生更完美”读书沙龙会演说决赛顺利举行,全市城管系统干部职工100余人观看了比赛。本次读书沙龙会集演说、PPT、配乐于一体的别具一格形式,为大家呈现一场池州城管人的视听盛宴。

IMG_5496.JPG

    经过7月5日的初赛选拔,此次共有15名选手入围决赛,参赛选手们精心准备,依次登台,紧扣主题、突出重点,用昂扬的激情、感人的事例、生动的语言,讲述身边的人和事,生动感人,联系工作实际,催人奋进,充分展现了全市城市管理人员担当实干、奋发有为的良好风貌,精彩的演讲不时博得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杨凌获得一等奖,青阳县局包慧芳、石台县局彭良楷分别获得二等奖,平天湖执法分局陈雪梅、毕建凯,九华山风景区执法局李婧婧分别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旨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化拓展城管系统群众性精神文明建设活动,引导广大城管干部职工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开创新时代“三优池州”建设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