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邮政分公司开展主题献血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市邮政分公司 发布时间:2019-09-02 16:17
[字体:  ]

 

   8月21日上午,池州市邮政分公司党委组织党员及青年志愿者,开展了“守初心、献爱心,无偿献血、党员先行”主题献血活动。

   义务献血是池州市邮政分公司党委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的一个有力抓手,公司党委每年都主动与市献血办对接,组织党员及青年志愿者义务献血。今年接到池州市献血办公室下发的《献血通知》后,公司党委结合党建工作实际,围绕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决定开展“守初心、献爱心,无偿献血、党员先行”2019年无偿献血活动,各党支部纷纷行动,及时将活动通知传达至每名党员。

     本次活动,共有14名符合基本献血条件的党员同志和青年志愿者报名参加。当日,在岗的10名党员和青年志愿者参加主题献血活动,共计献血2000CC。此次活动受到了市献血办的高度称赞,通过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也进一步弘扬了党员和青年志愿者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